安若

【逍遥散人新年24h/逍遥不纪年/20h】倒数新年的烟花

上一棒:@鋆鹿Cloudeer 

下一棒:@溶尽二川。 (无问川)

可能ooc

撞梗致歉

第一次写乙女多多担待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倒数24h

“啊已经零点了呀,那今天就先播到这吧,拜拜了”

看到他已经下播,你犹豫了一会

“算了,还是打个电话吧”

“嘟嘟嘟……”

几乎是秒接的

“喂××,怎么了吗?”电话那头传出他熟悉的声音

莫名的安心

“散人我想马上过年了,你因该快回家了吧”

“是啊之前因为工作不能和家人一起除夕夜不能和家里人一起了呢,可能要过两天才能回去”

“啊啊啊你知道的,过两天我就要出国了,所以……”

“要一起出去逛逛吗?”

“啊不是不是,只…只是想一起吃个饭什么的”

“嘿嘿当然行了,你先睡一会,中午的时候一起去吃饭吧”

“嗯嗯!”

  你和散人是小时候的玩伴,后来因为父母工作的原因不得不离开了天津。可机缘巧合之下,高中时又回到了天津,也在天津念了一所高中。而在这所高中第一个遇见的人,便是他。

  在一起度过了高中三年,你们一起吃饭,一起学习。他最后以优秀的成绩考上了南开大学,你也通过了艺考,上了本地的一所艺术学院,成为了美术生。所不在一所大学,可也丝毫没有影响你们的感情,放假时也会一起去玩。毕业后他成为了一名up主,你也当了一名画师,平时接接稿,摸摸鱼,收入什么的也算乐观。

  平时你们都以兄弟相称,在外人看来,你们也是很好的朋友。但也只有你自己知道,你对他的感情,早已不能是兄弟。他温柔,体贴,幽默,再加上长时间的相处,日久生情也是必然的。

但是表白,换做平时你是不敢的。你害怕,害怕他不喜欢你,最后连朋友都做不了。害怕他从此以后都讨厌你。但现在,父母要移居国外,很可能,以后再也不会见面。所以,你必须袒露自己的心声了。

倒数12h

“啊啊啊怎么都十点了!”

“散人让我十点半在××××集合啊!”

“为什么这个时候我的衣服还搞失踪啊”

“啊啊啊我真的是傻蛋!”

对于你的行为,你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自己如此狼狈。明明平时他约你出去玩的时候,马上迟到你也不会在意,可现在的慌乱,是因为什么呢?

终于,在离约定时间还要一分钟时,你到了,可是,他没有到。

“诶,平时散人不会迟到啊,今天怎么了?”

出于好奇,你给散人打了个电话

“对不起,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,请稍后再拨……”

你心里突然生出不好的感觉

不仅是电话,微信,QQ,一切能联系到他的方式都没有用。问了他的朋友,也不知道是出了什么事。但在这时,你收到了最噩梦的消息,最近很长时间都没有去×国的飞机,除了今天。

这说明,你今天就需要离开

倒数5h

你回家收拾好了行李,这期间一直没有放弃联系到散人,可是,毫无进展

倒数4h

倒数3h

。。

倒数2h

。。。

倒数1h

你已经不再保有希望了,可能你们注定无此缘分,注定不能在一起,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。可能这份爱,会永远被你隐蔽在心底,这辈子,也不再会拿出来。想起你们经历过的点点滴滴,一起欢笑,一起伤心,一起激动。但一切的一切,在今天,都会灰飞烟灭了吧。

倒数20min

“请前往×国的旅客登机”

“到我了吗”

“算了,走吧”

人员流动,可世间的所有好像在此时与你无关

“!”

不知是什么力量,驱使着你回头

人很多,但是你望上的

是他

这一刻,仿佛置身于梦幻。你朝他奔去,什么也阻挡不了你和他之间的距离

冲入他的怀中

放声大哭

好像所有所有的感情都在这一刻被释放出来

有欣喜,有激动,也有怨恨

“好了,别哭了,我在这呢”

“对不起,我去处理了一些必要的事”

“所以没什么想和我说的吗?”

“我爱你”

“我爱你”

此时四目相对 倒数0h

大堂的摆钟响起12点的钟声

窗外的烟花,此刻,是专属于你们的新年烟花

“新年快乐,我的宝贝”

评论(6)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